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sleep no more

风靡美国好久的浸入式戏剧终于是到韩国了,更让人高兴的是,还选中了金俊勉做王子的演员。原本在上海看过的你,看完一遍之后依旧念念不忘,到韩国之后也想有一天能够再看一遍,没想到居然成了现实。
虽然金俊勉也是里面的演员你觉得非常自豪,但是同时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因为里面有很多舞蹈动作,所以在前期排练时,他每天都很晚才回来,有时候甚至要天亮了才回来,睡不了几个小时又要起床了,你根本没什么机会见到他,简直就是相思成疾。还好那段时间exo是在空档期,不然都不知道他能不能撑住。有时候早上起来看到他躺在旁边,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心疼,却又不能说些什么。
想着进去的观众都要戴上面具,金俊勉可能也不知道是你,也为了支持他,在他出演的那天,你没有告诉他,偷偷买了票。因为听说金俊勉最后一个循环会有1on1进小黑屋的福利,所以为了自己的私心,你特地在前两次循环的时候没有跟金俊勉,直到第三个循环才跟着他,也因为自己在上海场的时候没有跟过王子这条线,所以一切都是新鲜的,你不知道他的走位会是什么什么样子的。
可能大家都知道今天有金俊勉在,所以跟金俊勉的人特别多,你还站得离他有点距离,有好几次都差点把金俊勉跟丢了。就在快要到1on1的时候,你有些紧张,忍不住地稍微往前挤了挤,就在你刚站定的时候,金俊勉向你伸出了手,而你前面的两个人以为是在对他们伸手,就犹豫地伸出了手,但是金俊勉都没有接,而是看着你,你才明白,原来他选中了你。你愣愣地把手伸了过去,金俊勉温柔地握住你的手,带你进了小黑屋。锁上门后,他看着你,突然伸手摘了你的面具,被脱下了面具的你,就像是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一样,觉得很害羞,能感觉到自己的脸红红的,就好像做坏事被抓包了一样。
金俊勉的1on1小黑屋就是说他自己的故事,虽然会感觉有些阴森,但是整个音响效果很棒,金俊勉的声音就好像在催眠一般,所以你也没很害怕。只是在快结束了这段小黑屋之后,金俊勉为你带上面具之前,凑在了你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谢谢你”,并在你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就开门送你出去了。还好酒店内灯光昏暗,没人看得到你的脸有多红。经过了小黑屋1on1后,你就一直意志坚定地跟着金俊勉了,心想着反正都被他认出来了,也没什么好藏着掖着了。
然而天不遂人愿,你越是想在最后结束的时候被金俊勉搂着出去,越是没成功。你最后反而是被演班柯的演员搂着出去了,还在出去后被他壁咚,摘了面具,摸着脸说了一句谢谢。你被撩的都快流口水了,甚至还在repo里提到了这点。
有关注你推特账号的金俊勉看到了,可谓是火冒三丈,你自觉回家后死定了,乖乖地准备好了宵夜,等着金俊勉回家。
果然,金俊勉回家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被撩的春心荡漾了啊。”
你心虚地说:“可……可不是嘛,小黑屋的时候被你偷偷亲了一下,能不春心荡漾吗?”
“哦?可是我看某些人好像没有在repo里提到在小黑屋里的1on1互动很开心哦。反而最后的壁咚很幸福哦。”金俊勉满是醋味地问道。
“我……我那是为了保护你!万一你其他场没有亲的话不是暴露了!”你依旧嘴硬地说道。
金俊勉出其不意地给你来了个壁咚:“这样呢?有没有也觉得春心荡漾?”说着,就吻了上来,没有往常的温柔,而是带着侵略性和警告意味的吻,好像是在告诫你以后只能因为他一个人“春心荡漾”。
这不吻还没什么,一吻,依旧想到了今天在现场看到的他和另一个欧美的漂亮的女演员的激吻,你把他推开。可能吃醋是会转移地,现在轮到了你一身醋味地问他:“最近好像,吻技见长哦,金俊勉。今天在下面我可是看到了,三个循环,就要和同一个小姐姐那么那么激烈地吻三次。”你一边说着,一边推金俊勉,“怪不得最近就算早回家都不怎么理我!是不是外面别的女人吻够了?所以回来看到我这么丑的脸就不想理我了啊?”
形势转变之快,金俊勉显然没想到,自己一下子从主动变成了被动,显得有些措手不及。
“不……不是,剧情需要而已嘛!那个女演员哪有你那么可爱,那么善良啊。”
“哦?剧情需要嘛!那我那个也是剧情需要啊!你干吗对我这么凶哦!”说着,你委屈地嘟起了嘴。
金俊勉显然没料到你来了这一套欲擒故纵的戏码,有些反应不过来。没一会儿就反应过来的他,决定将计就计,坏笑地看着你:“虽然吻戏是剧情需要,但是有一种戏,只有你能陪我演。你要不要试试我的专业性?”
你明白了金俊勉话里的意思:“啊一西,金俊勉!你是流氓嘛!”
金俊勉把你抱了起来:“流不流氓你等会儿就知道了。”
“喂!还有宵夜呢!”
“明天当早饭吃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