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宠物?孩子?

        晚上朴灿烈回到家,看到家里的灯都关着,还有低声的抽泣声从客厅的沙发上传来。朴灿烈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脱了鞋子放在玄关上,没来得及穿拖鞋,一边低声问道:“亲爱的,是你吗?”一边摸着墙壁,开了灯,看到你坐在沙发上,稍稍松了一口气,却看到你抱着膝盖,把头埋在两腿间,朴灿烈马上把包扔在地上,走近:“你怎么了?怎么灯都不开,坐在沙发上哭?”
        你抬起头,把朴灿烈吓了一跳,你哭的眼睛肿的不像样,地上一大摊的纸巾,他赶紧坐到沙发上,单手搂紧你,另一只手擦了擦你的眼泪:“怎么了?”你吸了吸鼻子,带着浓重的鼻音问:“你不觉得今天回来少了点什么吗?”
        朴灿烈挑了挑眉:“这么一说,好像是有。咦?小东西去哪儿了?今天怎么我回来她都没来迎接我?”这句话像是戳到了你的那个泪点,眼泪又掉了下来,你断断续续地说:“小东西,小东西被接回家了。之前说过两天把她接回家的,但是今天没下雨,所以早上突然打电话来说要把她接回去了。”“所以你从早上哭到了现在吗?好了好了,别哭了。”灿烈舍不得地把你眼泪擦了,你摇摇头:“就是想到了这时候小东西如果在会怎么样,就忍不住会哭起来了。”
        虽然朴灿烈因为狗毛过敏,一开始是极力反对,但是知道了小东西不会掉毛,对狗毛过敏的人也没有关系之后,总算松口,同意寄养在家里了。你本来就喜欢狗,小东西一来,朴灿烈总是抱怨自己陪他的时间比陪小东西的时候还少,但是说是这么说,朴灿烈其实不知道有多喜欢小东西了,每次去别的地方演出,也总会给小东西带点纪念品,平时没事就“小东西”“小东西”地叫,所以小东西被送回去了他心里也不好受,但是看着你的样子,拼命让自己忍住难过的心情,安慰着你。
        “你如果以后想小东西了,可以去看她呀,我陪你一起去,带好吃的给她。又不是见不到了对不对。”
“话是这么说,可是小东西一走,总觉得家里空荡荡的,冷清的很,好不习惯。”
        朴灿烈突然起了个坏心:“有一个办法可以让家里不冷清。”
        “什么办法?”你擦了擦眼泪,抬头好奇地问。
朴灿烈低头,对了你的唇吻了下去,在你快要感觉窒息的时候,他终于结束了这个吻,但是把你抱了起来,往卧室走去,边走还边说:“办法就是……快点生个小宝宝呀,这样,家里不是又热闹起来了。”
        你听了,完全不记得刚才的难过,脸通红,捶着朴灿烈的胸口,说:“阿西!你还不害臊!快放我下来!”
        朴灿烈好像听不到一样,仍然往房间走。
        嗯,这个晚上,应该能暂时忘记小东西的离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