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同学聚会#千我(隐藏cp

同学聚会
我匆匆赶到,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今天是高中同学聚会。
班长王源儿招呼着我们,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即便我们已经27,28的年纪,他还是像个大小孩。
王源发现我的到来,咋咋呼呼一如既往,【你来啦,你男朋友呢,怎么没一起来?我也是很久没看到我的好兄弟啦】
【他马上就来了,工作太多,所以我先来了】
【哎哟,当年可是总觉得你会和学生会主席千玺一起的,你们两绯闻啊一班到十六班都知道,可结果没想到还是老王厉害啊】有一个同学插话道。
【瞎说什么呢,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我随便一答,也没接着说了。
后来,老王也来了,我和他,一如既往的好,还总是被同学笑。
散了后,我和老王走在回家路上。【今天有点可惜啊,没见到千玺,你和他联系过吗?】
【哦,千玺他说太忙没法来,下次我们四个单独聚聚。】
【嗯那好】
-源源独白
电话那头,是千玺。
【她过得好嘛?】
【她很好。和老王…很恩爱】
【那就好。】
【嘟嘟嘟…】


-end.2015.01.07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