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恐怖片后遗症#千我

“哈哈哈哈,大哥怎么那么怂!” 

“这女的怎么化妆成这样!” 

“大哥怎么那么笨啊!”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弱智剧情啊!” 我一边低声对身边的人说着一边把爆米花放近嘴里。 

千玺坐在旁边白了我一眼:“小凯要是知道你看这部片子是这样的反应可能会气死。” 

“我也不想啊,可是一看到大哥我就一秒出戏,不知道为什么。” 

“早知道不带你看这部了,一部恐怖片居然被你看成喜剧。你看看……” 

“啊!”千玺话还没说完,我就凑了过去,拉住他的衣服,不敢看荧幕。

千玺露出自己的梨涡满意地搂住我的肩,轻轻地拍了拍:“别怕。”

我抬起头看了看千玺:“谁说我是怕的?刚才大哥那个形象太丑了,我怕看久了以后没办法直视他。”千玺挫败地垂下了头。 

就这样,大哥的第一部恐怖片在我不停地嘲笑还有千玺无奈地抱怨中结束了。




 “喂?”电话那头响起了千玺的声音。 

“千玺,陪我聊聊天吧。我好像有电影后遗症了。”

凌晨12点,我拨了一通电话给千玺。

 “电影后遗症?你下午不是一直在笑吗?”千玺疑惑的问道。

 “就……就是我看完恐怖片过很久才会觉得恐怖,俗称恐怖片后遗症。” 

“难怪。我来和你说说小凯拍这部电影的趣事吧。” 就这样,我们从小凯的趣事聊到源源的,又聊回我们自己的直到我睡着。 

第二天早上醒来才发现我们俩电话打了一个通宵。



当然,自那以后,千玺再也没有带我去看过恐怖电影。


end-2015.01.22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