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好久不见#凯我

“你最想去哪儿旅行?”
“法国呀。”
“那我们以后一起去。”
坐着公车从尼斯到埃兹小镇的路上,脑中不禁回想起了这段对话。
因为承受不住压力而提出的分手,到现在已经一年多。
也许这是和明星恋爱的缺点。他是明星,我是普通人,舆论的指指点点,时时刻刻提防镜头,家人受到影响,生活没有了隐私。
也许这是和明星分手的优点。他是明星,我是普通人,生活圈子不一样,不会那么轻易地冤家路窄。
下车后,走在埃兹小镇整洁的街道上,两边是古朴的建筑,恍如穿越到了从前的欧洲小镇。街边也都是精致的小店,商业化却又不失情趣。偶尔停下来拍几张,进几家小店逛一逛。走出一家小店时,看见迎面而来的一个人有点熟悉,忍不住看了几眼。
因为这多看几眼,一切就改变了。
也许对面的男生感受到了我的目光,抬头看了一眼。就一眼,我,就没办法再继续往前。
很明显,眼前的男生也看到了我,停住了脚步,看着我,露出了笑容,露出了标志性的虎牙,阳光洒在他身上。
那瞬间,我好像看到了从前的那个少年,一如初见。
一句“你好,好久不见”,让一切好像又重头来过。

— end —

2015.02.1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