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你是从我灵魂里抽出的一丝(上)#凯源

你是从我灵魂里抽出的一丝(上)

推开无数次推开的门,宽大的舞蹈室本来满满的欢笑声,现在只剩下一个孤立的身影。
“小凯…”
王源步步走着,步步想接近那个看上去落寞得快消失的他。最终,还是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王俊凯从一开始就知道他的到来。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么多年来,他,千玺,还有他,一起来这间舞蹈室练习,聊近况,打闹,没想到,时间这么无情,当年十四五的少年,现在都已经挺拔为男人。而时间带走的不只是过去,还有他们的梦想。
王俊凯不着痕迹地挣来王源的手,往后退了几步,可是情绪却激动起来。“为什么!为什么!当年说好的十年之约呢?为什么,要放弃…”
“小凯…并不是放弃,公司也有难处,你…”
王源说不完的话,被风带走。
王俊凯听不完他后面的话,因为他飞奔出去,他不想再待在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他更不想待在那个无法触及的人身边。

-3年后
千玺看着身边的王源,一杯又一杯的饮着酒,三年来,成熟了很多的王源,也染上饮酒的恶习,越来越成熟的他,反而更像那个人。
“源源,你少喝一点!”说罢,夺下王源的酒杯,却又被王源抢回。
“呵,怕什么,反正。再也不会像三年前一样年年岁岁有人管了…”说完尾音,王源就倒在了桌子上。
“源源,源源…”千玺摇摇王源,见他没有反应,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拿起了手机。也只有喝醉的他才能找回当年可爱的他的样子。
“是啊,又喝醉了…嗯老地方…我等你…好的,会帮你看好他的…”千玺应了几声,就挂了电话。
十几分钟后,拉风的跑车以高速驰来,又精准地停在酒吧门口。走下来一个高大的男子,一身黑风衣,急匆匆地往酒吧走。
“千玺,我来了,辛苦你了,我来照顾源源吧。”
“好的,那我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最后句,连看千玺的心思都没,王俊凯就在开始对话时候看着千玺,之后目光只留在一个人身上。
千玺走了,到酒吧门口处,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他们,心里默叹:既然放不下对方,既然三年次次他喝醉都是你照顾,为什么不能勇敢点告诉他?

-end.2015.03.18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