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你是从我灵魂里抽出的一丝(中)#凯源

你是从我灵魂里抽出的一丝(中)

一丝阳光,又一丝阳光,王源眨着眼,努力从酒醉后苏醒。环顾四周,是熟悉的家,想不起来怎么回来的王源支起身想起床,却右手触到另一双手的温度。
王源看着睡在床边的王俊凯,眼眸暗了暗,其实他早就知道自己喝醉后就能看到他,这也是他愿意沉醉于酒里的原因吧。可是,以前次次醒的早王俊凯还没走的时候,王源去盯着他看,看他的眉,看他的鼻,看他的唇…然后在王俊凯醒来前继续装睡,这样,两人才是最好的距离吧,王源总是这样想。可这一次,王源不想再装了。
王俊凯醒来时候,就看着王源上身没被被子遮盖好的地方露出昨晚的黑色衬衫,前面的衣领松垮地打开,浑身仍然弥漫轻微的酒气,靠在墙上,一双眼就那样定格在自己身上。
王俊凯先是微楞,随后恢复一贯的冷静,开口解释“你昨晚喝醉了,千玺有事先走了,所以叫我来照顾你。你醒了,那我先走了。”边说还边拉被子盖在王源身上,盖好转身欲走。
刚一反身,就被王源一把拉住,听到身后的声音带有一些不易察觉的怒火,涩涩地说“还想装到什么时候?当初你要走,我放你冷静,你三年说离开就离开我也没有说什么,可是,既然要走,又为什么回来?”王源说到最后几个字,已经没什么力气。抓着王俊凯的手也有些松懈。
王俊凯虽然很惊讶,但仍旧把自己情绪收藏的很好。“你还没睡醒,继续睡吧,我先走了。”
这一次,我继续看你落荒而逃。
王源体会着刚刚滑过自己右手的温度。
你和我,都并不适合穿黑色,像是两丝游魂硬被人间留下一样,为什么还是这么执着?甩甩头,王源下床,打开了衣柜的门,想要挑选等等参加活动的衣服,发现只有从头到尾的黑色衣服嘲笑着他。
真可怕呢,这习惯。

下午三点 某会场
易烊千玺看着又是从头到尾的黑色的王源,不着痕迹地蹙眉。“你没事了吧”
“没事…”王源的脸,仍旧几分苍白。
“嗯。今天是大老板的女儿和她未婚夫的订婚party,真够无聊的。”易烊千玺换了个话题。
“老板想要女儿威风,有足够面子,我们就来捧场就好,反正没事做。”
“真好奇是谁娶了Joice,听说是完完全全的名门淑女。”
“那可能,是一个穷酸小子为圆梦想而攀龙附凤。也有可能是一个地位相平同样优雅高贵的王子。”
“啧啧,什么时候文采这么好了。”
“去你的。”
周围的灯光突然暗了起来,大家都明白是主角要出场了。王源端着香槟杯,缓缓抿了一口,好整以暇地看着入口。
易烊千玺看到来人,惊讶地睁大了双眼,拍着旁边的王源。王源发现自己错了,酒并没那么浓烈,否则自己为何觉得嘴中只剩苦涩。
“王源,我应该没看错吧,那个我认识了十几年的人吧。”
“是啊。王俊凯。”
王俊凯。
是Joice的未婚夫。

-end.2015.03.26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