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假想恋爱x003

2025年10月29日
“晚上公司有万圣节party,晚点回来,一个人在家要乖乖吃饭哦!”
收到边伯贤发来的短信,看着自己烧了一桌的菜,默默地把自己扔进沙发里打开了电视。没看多久电视,就觉得小腹一阵阵的痛,冲到厕所。姨妈知道今天边伯贤不能回来,所以来陪我了吗?
搞定一切,坐在桌前扒拉了两口饭,就继续窝回沙发。姨妈不断地提醒着我她的存在,只好躺到床上,整个人蜷在一起。本能地想让伯贤倒杯茶给我,看到门外漆黑一片,抿了抿唇,索性闭上眼睛,用自己的手掌覆在小腹上,慢慢地也就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隐约间好像听到了开门声,然后就听见了一个兴奋的声音:“亲爱的!我今天party上中奖啦!运气……”可能是听见没有反应,兴奋的声音消失了。拖鞋声越来越近,我这时候早就已经醒了,但是痛经加上腰酸让我完全没力气说话,整个人就像胎儿在子宫里一样缩成一团。感到边伯贤走了进来,开了床头灯,我慢慢睁开眼:“你回来啦。把桌上的饭菜放一下吧。”
见我缩成一团,他赶紧蹲下:“你那个来了?”
我点点头。
他一脸歉意:“对不起,我不知道……很痛吗?”
我无力地点点头,用手做了个喝水的姿势。
边伯贤马上跑出去给我冲了红糖水,一边扶我起来一边说:“我明天在家陪你吧。今天都没陪你过节。”
“我明天就没事了。你今天的衣服很可爱啊。”我捧着杯子,慢慢喝着红糖水,觉得暖了很多。
“除了可爱就没有别的了吗?我可是男生诶。”边伯贤用他的下垂眼做出了杀手锏表情:装无辜。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有啊!领子敞得挺开的,很……性感。”
“嗯……你是说,这样?”边伯贤故意又解了一颗纽扣,“这可是给你的福利哦~”
“谢谢你啦,边大明星。”说这把杯子放到他手中,“你快去洗漱吧,早点休息啦!臣妾先睡一步了。”
说完我就躺下睡了。
边伯贤无奈撇撇嘴,关了床头灯,轻轻走了出去。
其实不是不想和他聊,只是姨妈痛得我没有办法好好和他聊,但是又不想他担心。其实根本睡不着了,只能躺在床上,听着外面他洗杯子,开冰箱关冰箱,洗澡吹头的声音,一直到听到他走进房间,轻轻的上床,躺到我身边,搂着我的同时把手覆在我的小腹上,温柔地帮我揉着,热量一点点传到小腹,痛也有点缓解。也慢慢地有了倦意。
隐隐约约好像听到了边伯贤说了“晚安。”
我也模模糊糊地回了他一句“晚安。”
却没有说出另一句话:
有你在身边,我就会安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