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假想恋爱x004

2025年11月1日
演唱会
“啊啊啊!exo!exo!金俊勉你好帅!”
签名会
“suho,最喜欢的就是你了!希望你能带着exo一直走下去!也会一直支持exo的!”
……
一直用不同的自己的方式爱着exo,爱着金俊勉,虽然无数次想过和金俊勉认识的场面,但是明白都是自己的想象。因此用我所能用到的方式让自己能够更接近他们,更接近他。
不知道那天是丘比特睡糊涂了,射错了箭,还是自己体积太大,让丘比特躲不掉,我居然在自己的咖啡店里遇到了金俊勉,而金俊勉居然认识我。
“老板娘,老板娘!外面有个奇怪的客人找你。”
我从繁忙的工作中抬起头:“谁啊?我们不是还没有开张嘛?让他等等,我就去。”
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忘了摘下鼻梁上的眼睛,就走了出去。
用敬业的笑容,专业的语气,客气地说:“这位客人,我们还没……”还没说完,就发现在我面前的是金俊勉,exo的金俊勉!
金俊勉坐在椅子上,悠闲地看着手机的时候,这时候的我很想重新回到吧台后面,找个镜子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而不是现在这样灰头土脸的。
金俊勉微笑着看着我,仿佛没听到我刚才的话:“老板娘,能不能给我来一杯你的拿手咖啡?”
“可,可,可以啊!当然可以!”我急忙点头。
刚转身,金俊勉就叫住了我:“我觉得……你现在比在见面会的样子可爱多了。”
我红着脸,逃似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一边准备材料一边花痴:他居然记得我!他居然知道我!天哪!!!金俊勉居然记得我!!!exo的金俊勉!居然认识我!
一激动,做出来的咖啡就变得极为难喝,为了不让金俊勉失望,只能重做一杯,这次努力让自己恢复平静,不能再偶像面前丢脸。
好不容易做完了咖啡,拉完花,抬头准备把咖啡送过去,却发现金俊勉就在我面前,我吓得手不小心抖了一下,差点洒了出来,金俊勉握着我的手,哦,不对,握着我手拿着的咖啡,撅了撅嘴:“我有那么可怕吗?”
“没,没有,我以为你……”我赶紧松开手。
话还没说完,金俊勉喝了一口开口说:“你教我做咖啡吧?就现在。”
“现在?!”
“对,就是现在。”
于是半个小时后,就出现了我站在金俊勉身后,有些吃力地握着他的手教他拉花。
两个人距离很近,近得我能闻到金俊勉身上好闻的香水味,是符合他独有气质的香味。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过自己的偶像,我不禁紧张地有些手抖。但好歹也算成功地拉出了一个简单的爱心。
“好棒!你第一次就这样很厉害诶!”我放开他的手,鼓着掌看着他。
金俊勉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咖啡,转过身,放下咖啡,顺势让我靠到吧台边,两只手围着我,慢慢凑近,看着我轻声说:“做我女朋友吧,每天教我做咖啡,做咖啡给我喝。”
“死人啊!起床了!都几点了!”老妈掀开我的被子,一脚踹我屁股上。
“啊!老妈!!我的美梦被你打扰啦!!!!”我抓着头发从床上坐了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