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假想恋爱x005

2025年11月7日

“李秀满老师让你去一下。”
我不知道什么事,紧张地走到了李秀满老师的办公室。
“这次我相信你,有事情要让你做。”
“请老师吩咐。”我忐忑不安。
“我需要你,向xx杂志社打匿名电话,让他们跟着金泰妍和边伯贤。”
我有些震惊地抬起了头,看向李秀满,看到他略含探究的目光,我收敛了震惊,他接着说道,“你是聪明人,我想你知道这么做是要干嘛。但是我希望你能够做你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是,我知道了。”我略低下头,点了点头。
“好了,出去吧。”李秀满挥了挥手,我就走了出去。
出去后,同事不停问怎么了,毕竟大家都没怎么被找过。我只推脱是工作上的事。呵,也确实是工作上的事。
觉得办公室有些闷,就像稍微出去走走。趁着午休的时候,一个人走到天台上,透透气。天台上躺着一个人,我慢慢走近,发现是边伯贤,想到了李秀满老师上午对我说的话,刚想离开,却听见躺着的人轻声叫住了我。我转过头:“你好啊。”
却见那人低垂着头:“并不太好啊。李秀满老师应该和你说了吧。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有不开心就来这里啊。”
“呵,是啊,你现在也是啊。”我索性一屁股坐了下来。
“习惯了,改不掉了。他,对你挺好的,我看他经常来接你下班。”
“嗯,对啊。昨天他还向我求婚了。”我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戒指,微笑着转了转。
“是吗?那要祝你幸福了。”边伯贤看着远处,没有丝毫表情和感情的说道。
“借你吉言。偷懒的太久了,我先回去了。”说完,我站了起来,拍拍屁股走了。
半个月后,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着边伯贤和金泰妍的恋情,以及两个人在车内的接吻。网络上对边伯贤的攻击层出不穷。知道他现在的心情,但是每每手上的戒指却提醒着我没有任何立场地去安慰他。
对于一个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明星的他来说,我只要在背后看着,看着我们俩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够了。


“伯贤,李秀满老师找你。”
我正和chen练歌,俊绵大哥来找我。
“李秀满老师,您找我?”我敲了敲门,进去后问道。
“伯贤呐,过来坐。”李秀满老师指了指他面前的座位。
我径直走了过去。
“伯贤呐,你们exo是我看着成长的最后一个团队,有些事情,现在也不是我能说的算的。”李秀满老师看着手上的笔,停顿了一会儿,抬头看着我,“最近的情况你也看到的,所以……公司想炒作你,和金泰妍两个人的恋情。”
“什么?”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李秀满老师,“为什么是我和前辈?”
“这个公司有公司的考虑,我知道你一下子反应不过来,我给你几天时间考虑吧。你好好考虑清楚了。”
我点点头:“老师,那我先出去了。”
我走出办公室,脑中都是她的样子,我想去见她。有些失神的走到了她在的办公楼层,正巧看到她在茶水间,想上去和她打个招呼,却看见了她左手上的戒指。觉得有些刺痛。我一时愣在那里,看到她要回过身了,我马上走到楼梯间,又回到了练习室里,练歌,练舞。
一直练到傍晚,被世勋拉着去吃饭。走到公司楼下,却又正好看到她的男朋友来接她,她勾着他,依偎在他身边。我真的好想冲过去,抱着她,告诉她不要结婚,等我。但是我知道,这个等待没有期限,甚至可能给不了她幸福。
世勋见我呆呆地看着一个方向,拉了拉我,一起走:“哥,走啦。”
第二天,我就去了李秀满老师的办公室,同意了他们的决定。李秀满老师和我说着他们的计划。既然给不了她幸福,那就更好的努力,让她不会对我失望。这也是我能给她最后的温柔。
那天中午,我一个人去了天台。这原本是她的习惯,一有不开心就会来这里,后来却渐渐成了我的习惯。在天台上躺了一会儿,听到了天台的门又被打开的声音,我直觉是她。听到脚步声慢慢靠近,停止,我缓缓睁开眼睛,叫了她的名字。感到她顿了顿,又转过身和我打了个招呼。
我却下意识地回道:“并不太好啊。李秀满老师应该和你说了吧。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有不开心就来这里啊。”从李秀满老师办公室出来,我依旧习惯性地走到了她的办公楼层,听到她的同事说李秀满老师叫她去。
“呵,是啊,你现在也是啊。”
她在我身边坐了下来,我依旧躺着:“习惯了,改不掉了。他,对你挺好的,我看他经常来接你下班。”
“嗯,对啊。昨天他还向我求婚了。”她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戒指,微笑着转了转。
“是吗?那要祝你幸福了。”我真心地想要说句祝福,却怎么也没有办法带有感情的说出来。
在谢了我之后,她就准备走了。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手镯,那个刻着无所畏惧边伯贤的手镯,她再也没有在我难过的时候说过这句话。我起身,看着她的背影。她一定不知道我有多么想要抱住她,和她说我多舍不得她。
半个月后,果然有报社报道出了我和泰妍前辈的约会。网上全是责骂的声音,但是公司的股票却是不停上涨。只要去公司练习,我就会去天台吹风。有时,我知道她到天台来了,但是只是远远的站了一会儿就走了。
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我不想打扰她,她的生活。我只希望,她能够越来越好,我也越来越好。不会让当初的一切白白付出。


“诶诶诶!听说这次公司选拔了两个很厉害的人诶!而且都长得不错诶!”刚进办公室,就被隔壁桌的女同事一把拉住。
想想自己以前也是外貌协会的忠实粉丝,但是自从来sm实习后就退会了。帅哥是很多,但是也有帅得脾气却让你对他印象负分的,这样两个月后,自己也就对帅哥没有那么热衷了。以至于现在毕业后,继续到sm工作,看到帅哥也只是会多看两眼而已。所以对于同事的花痴,我也只是笑着点了点头,尽量不让她觉得无趣。
中午去吃饭时,遇到了两个练习生,问我们附近有什么可以吃的。和他们介绍了一番后,同事悄悄拉了拉我:“这就是我说的那两个新来的练习生,听说很厉害,是不是超级帅!”
我看着他们下楼的样子,点点头:“是挺帅的,也都挺谦逊的。”
“是吧!今天早上和你说你还不信。”
走进饭店,没想到两个练习生也在里面吃饭,看见我们招了招手:“老师好。”
同事径直走了过去:“你好,这么巧,我们坐在一桌吃吧。”
餐桌上,得知那个八字眉的少年叫金钟大,而那个下垂眼的少年叫边伯贤。
那顿饭之后,他们有时候有问题就会来找我们,虽然很多时候有些问题明明可以问同期生就得到解决。
这样一来二去,也渐渐熟络了起来。而直到有一天,边伯贤一个人,在茶水间找到了我,对我告白。
我认真的看着他:“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你是要出道的,而且我比你大了。”
“我考虑清楚了,所以才会来找你。”边伯贤肯定的不带丝毫犹豫地看着我点了点头。
“如果你不怕一起下地狱,那我也没什么好怕的。”我笑着握住他的手。
自那以后,我们就开始了悄悄的恋爱。每天下班后,如果他发信息来说只有他一个人在练习室,我就会去练习室看他练习,如果练习室有别人,我就会到距离公司有点距离的地方找一家店等他来。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拉着他陪我一起去公司的天台上吹风。
因为不是公开练习生,所以不怕有粉丝的跟踪,偶尔在他没有练习的时候,也会去游乐园,电影院,这些情侣都会去的地方约会。
当我们都陷入爱情的魔法的时候,却收到了他进入预备队,要出道消息。第二天,我和他就纷纷被叫到办公室谈话。原来不是我们藏得好,而是公司装的好。即使早就知道我们在谈恋爱,也因为边伯贤没有要出道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到现在。
谈话的意义不言而喻。我知道边伯贤有多想出道,所以在公司代表还没全部讲完的时候,我就同意了他们的要求:分手。
我不想因为我,让他失去这个机会,再次进入无休止的等待。回到办公室,拿出本来想晚上给他的庆贺手镯,到天台。我知道他会在那里,因为公司在找我之前已经找过他了。
我走到他身后,抱住他,他转过身,抱住我:“怎么办?”
我没有回答,而是松开他,从口袋里拿出了准备好的手镯,打开,给他看:“这个是送给你的。这上面刻着我一直和你说的,无所畏惧边伯贤。”
他接过盒子,苦笑着看着和自己的手镯:“所以你同意了公司的要求,这是分手礼?”
我不敢看着他:“嗯,我不想拖累你。我知道你有多想出道,你有多想在粉丝面前唱歌。我也知道你有多努力。”
“可是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啊。”他轻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的,但是……你不能因为我就放弃了一切啊。所以……到此为止吧。”
他张开双臂:“那能不能最后再抱抱我?”
我没有犹豫地抱了上去,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因为他哭了。紧紧抱住他,闻着他身上的味道。
他在我耳边轻声说道:“帮我把手镯戴上去吧。”
我点点头,替他带上手镯,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一滴一滴滴在他的手上。他用另一只手替我擦掉眼泪。在我额头轻吻了一下:“你先下去吧,我想看着你走。”
我鼓足勇气,转过身,让自己不回头,快去离开。
从那天以后,我就没有在公司里遇见过边伯贤,两个人都过着自己的生活,我是公司的小职员,他是公司准备出道的明星。总有一天他会登顶,而我会在原地祝福他。
你问我会不会后悔?看到现在越来越好的边伯贤,我会坚定地回答你:不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