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假想恋爱x006

2025年11月9日
【咦呀咦咦啊……】我睁开了眼睛看到背对着我的边伯贤在阳光下,开嗓。
我揉了揉眼,坐起来,叫了声边伯贤。边伯贤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问我【被吵醒啦?再睡会吧。】
【没有,差不多了,】我看了眼钟,【该起来了。】边伯贤亲了我额头一下,【那我去做早饭。】
【唔,我要喝咖啡。】我撒娇地晃了晃边伯贤的手臂。
【你又不乖了,】他刮了下我的鼻子,【你忘记你上次早上喝咖啡以后胃疼了吗。不要喝了,陪我喝果汁嘛~】
【那给我个奖励。】我嘟着嘴。
【好,给你个奖励。】说着边伯贤凑过来,然后咬了下我的脸颊。我睁开眼瞪着他,表示不满。【这是奖励嘛!】
【乖,那今天就不吃洪振丹了。】伯贤今天好像特别喜欢摸我的头,又摸了摸我的头。
我摸了摸刘海,防止被他摸乱。【安对!我要吃的。说好每天陪你一起吃的。】
伯贤笑笑,那个笑容看得我立马醒了。为了不让他看出我脸红,我说【边伯贤你快去做早餐啦,我饿死了。】
【好的,你去刷牙。我去做啦~】


【边伯贤,今天陈安妮老公请我们去他家,安妮说结婚了还没我们四个好好吃次饭,这次就由她老公亲自下厨。】
【哦好的,那等会走吧。】
我揽过伯贤脖子,问他【我今天穿什么好?这条牛仔裤怎么样?】
【很好啊,你穿什么都好。】
【你不喜欢吗?我问你觉得怎么样啦~】
【很喜欢啦小傻瓜,但是你不用迁就我喜欢穿牛仔裤的女孩子你就经常穿。】
【没有啦,我自己也觉得舒服方便啦,让我看看你今天的衣服。唔,不错,配我刚刚好,我就给你个满分吧~】
【哼,自恋鬼。】


【安妮,好久没见啦。】我给了安妮一个大大的拥抱,伯贤在后面点着头,把鲜花还有水果递给了安妮老公。
安妮老公拍了拍伯贤的肩膀,说【你好啊伯贤,老是听安妮念叨你们,今天可有机会一起聚聚了。】
【是啊是啊,这阵忙,我和她都没空上来看看你们。】
【没事,你等会尝尝我老公手艺。】安妮一脸幸福的模样。我想她老公真的对她很好吧。


开饭了,我看到桌子上有一盘黄瓜炒蛋,顿时有一丝尴尬。我看了看伯贤,他也看到了那盘对着他招手的黄瓜,眉头不经意皱了起来。
我握了握他的手,小声说,【没事,你的,黄瓜,我吃。】边伯贤一愣,带着宠溺的笑了笑。


和安妮还有她老公聊得很晚,和边伯贤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了,边伯贤到家就先去洗澡了,我洗完澡出来看看在床上已经睡着的边伯贤,那个说要等我的边伯贤。我轻轻地把他手里的书拿掉,然后就蹲在他面前看着他,伯贤睡觉的模样,真的好像一只小puppy,我这样想着就笑出了声,我捂着嘴,偷偷笑着,继续观察边伯贤,我把他额前的碎发拨开,露出他好看的眉眼,他睡着了真的让我觉得很安心,这次换我轻轻地亲伯贤的额头,我想,伯贤,我们可以就这样一直到老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