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假想恋爱x008

2025年12月20日

我看着眼前那个人, 害羞地不敢抬头,说话的声音我自己都听不大见「边学长…」「嗯?」那个人就是一个音节都那么好听。「我,我…」我还是不敢说出口。
边伯贤,站在我面前这个人,是我从初中就喜欢的人了,他是我初中母校的骄傲,以全市第一考进了现在的高中,我看到他那天在我初三誓师大会说出的话,鼓励我,不对,是鼓励我们每一个考生的话,我就发誓,一定要考到他的高中。后来我如愿了,追随着边伯贤的脚步,看着他一年比一年的优秀,沉稳,就是一束光那样在我面前。可我却是这样渺小,终于有次有了机会和他一起工作,知道那个消息我开心的晚上睡不着,后来他认识了我,我还记得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嗨你好,我叫边伯贤。」因为一起忙学生会,也就稍稍熟络了一点,但我有个毛病,碰到边伯贤和我讲话我就会脸红…于是只好不看他说话。这样我和边伯贤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少,边伯贤心里一定觉得我是个很奇怪的人吧…
今年圣诞节,今天,我鼓足勇气想和边伯贤告白,不管结果怎么样,就是想把那份心意告诉他,但是到了他面前又不知道说什么了。我紧张地喝个口摩卡,想着等会到底该怎么办。这时候咖啡店突然播放了【初雪】,边伯贤也听到了,笑着对我说「很好听吧?我很喜欢这首歌。」「嗯…我也很喜欢学长啊…啊不对!!」边伯贤愣了,我到底说了什么…一紧张把心声讲出来了。边伯贤看着我,慢慢伸出了手,笑了一下,把我嘴边奶油抹掉,「我也是啊,很喜欢学妹你。」
初雪,真的很适合告白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