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万万没想到#红尘

大家好,我是王大锤的弟弟王小锤,不对,王俊凯。
我的两个弟弟又开始玩闹了起来。
王源儿“骗”过小千千的橙子,往上一抛。
小千千满怀期待地希望王源儿接住后变个花样给自己。
但是王源儿失手了。
小千千觉得自己受骗了,于是使出自己的绝招:打屁股,扔橙子
王源儿不停地笑,笑得无比灿烂。
为了安慰我们的老幺:小千千,我到房间里拿出了自己的橙子。
但是小千千拿起被自己扔在地上的橙子走了。
我是王大锤的弟弟,王俊凯,万万没想到,最后我还是把橙子给了小千千。
晚上结束表演,小千千说他口渴,可是水还在烧。
这时候我知道我机会来了,小千千接过我的橙子兴高采烈地吃了起来。
而我在一旁兴高采烈地看着小千千吃橙子。成为了冷静的王俊凯。

end-2015.01.21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