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与你相遇好幸运♡

假想恋爱x002

2025年10月27日
今天是边大明星的生日。但是他有日程要去日本一次,早上他走的时候亲了下我额头,我睁开眼睛问他「今晚你会回来吗?」「不知道诶宝贝,我尽量,你睡吧,还早着呢。我爱你。」「嗯,我也爱你。注意安全。」说完我看着他走的背影就又睡着了。
下午,我神清气爽地睡饱了,打开手机看到边伯贤发来的短信「不好意思我今晚可能回不来了,他们还有庆功会。」我捂了捂嘴,掩饰了偷笑的表情,心想还好我有对策。我拿出买好的下午四点飞去日本的机票,理了理包,一拍脑袋,还有最重要的东西不能忘记。边伯贤的生日礼物。
到了日本已经是六点了,是边伯贤最忙的时候,我也没有告诉他,打算给他一个惊喜。我去了他前两天告诉我他今天开演唱会的地方,是他和队员们第一次在日本开演唱会的地方,那次我也去了,所以知道怎么去。
到了场馆,迟钝的我没发觉不该有的冷清,拿着票子过了安检,票子还是我拜托嘟嘟帮我留的,果然认识明星就是好啊哈哈,第一排的票子我都能弄到手,不过我没有告诉伯贤,他问我来不来看的时候我还要说不去,不知道等会他看到我坐在第一排会是什么表情。
后来我知道,应该是他想知道我的表情。因为我进了内场,看到场地空无一人,巨大灯光照射在舞台,场内一片光明,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可是安检过了应该没错吧,我将信将疑地走到了位子的地方,我一坐下,突然场馆就暗了下来,我只看到一束光,然后音乐突然慢慢响了起来,我看到伯贤乘着升降机慢慢出现,眼带笑意看着我,和着音乐前奏说着「宝贝,今天是为了你一个人的演唱会。」
我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我看着边伯贤一个人表演了一首又一首,有一开始我喜欢的,也有新歌,有他一个人缓缓演唱的部分,也有他一个人载歌载舞,我才发现,他每一个舞蹈动作我都记得。无论怎么样,这是一场只属于我和他的演唱会。我握着生日礼物,心里想,傻瓜,这不是你生日嘛,干嘛这么感动我,你好,我就很开心了。
一个多小时,这场演唱会结束了。边伯贤唱完最后个音符,跳下了舞台走向了我。「喜欢吗?宝贝。」他双眼就那样看着我,再也看不见其他。我直接抱住了他,在他肩上点头,「喜欢喜欢,最喜欢边伯贤了。」「嘿嘿,傻瓜。」我放开了他,看着他,手摸着礼物,开口说「边伯贤,生日…」「宝贝!生日快乐~!」「啊咧?!」「今天你生日你忘了吗?」哦天呢,我是真的忘记我自己的生日了,我只记得今天是边伯贤的生日,但我忘记我和他是同一天生日。我傻傻地看着边伯贤,说「你还记得我的生日啊。」「当然咯。我最爱的宝贝的生日我怎么会不记得呢~~」「那傻瓜,你知道今天还是什么日子嘛?」「我当然知道。」「哦,什么日子啊?」「是你嫁给我的日子。亲爱的,嫁给我吧。」说着,边伯贤就下跪,掏出了口袋里的一个小小的盒子,打开盒子,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那款戒指。记得那时候看到那枚戒指时候,我很喜欢,看了很久, 边伯贤随着我的眼光看过来,指着它说:「喜欢啊?」我点了点头。他说:「那就买下啊。」我摇了摇头。太贵了。时光荏苒,戒指终于在我手上了,而更幸运的是,帮我戴上戒指的是边伯贤。
后来我忘记把礼物给那个同样不记得自己生日的傻瓜。后来我知道了票子是他叫嘟嘟给我的,同样他也知道我要飞去日本。
爱就是这样,简单,但却就是生活的每个细节,足以让你觉得很够浪漫,愿和他一生。

评论

热度(3)